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代沫陷入同性恋的绯闻 曝光与男性的亲密床照

    《中国好声音》火了整个夏天备受观众关注,所谓人红是非多,好声音的导师和学员们基本无一幸免。李代沫因为参加《中国好声音》一炮而红,但随着而来的就是各种各样的话题和绯闻,李代沫从一开始因为翻唱曲婉婷的《我的歌声里》被告上法庭,到之后李代沫被曝光与男性的床照而陷入同性恋的绯闻,李代沫这个夏天过得可谓“丰富多彩”。

    李代沫
    李代沫

    如果说“哈尼王子”被曝早已是签约艺人,徐海星曾经混夜场恋大叔这些消息还不算什么的话,接下来这条传闻一定令你瞠目结舌:因一曲情歌《我的歌声里》打动几位评委和网友的“硬汉”李代沫,竟然是——同性恋

    今年夏末最火的电视节目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会把票投给《中国好声音》。开赛之初,这档“原装进口”的以声音为卖点的节目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不过随着赛程的深入,越来越多与声音无关的因素开始围绕在比赛周围:歌手放水、赛果泄露、选手造假等三重门,让这档看似单纯的节目越来越扑朔迷离。而在最近,比赛中的人气选手李代沫又被曝同志疑云,更让这场“秀”看点十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