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冰柜藏子:只为寄托哀思 可怜天下父母心

    冰柜里的儿子一事听完让人心痛。老人为了寄托哀思,竟然将死去的儿子藏身在冰柜,只为了每天能够看上一眼,老人对冰柜里的儿子呵护有加。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2006年,重庆市开县丰乐街道黄陵村,18岁的大学生田秦远死了。死讯传出,村民们在惋惜这个男孩的离开时,也顿觉诧异,因为没人看到父母为其下葬。当年54岁的父亲田学明,做出惊人举动:他将儿子的尸体放入冰柜,保存在家,这一冻就是6年。用他的话说:“在冰柜里,儿子跟活着时一模一样,就在我身边,从来没离开过。”

    冰柜
    冰柜

    幸福

    一对儿女伴左右日子越过越火

    1982年,女儿田莹莹出生,田学明外出的频率开始减少,有一手巧手艺的田学明只要回村,总是很受欢迎。

    彻底不再外出打工,是在1987年,当年,儿子田秦远出世了。田学明说,他不愿意像其他工友那样,只有在过年时才能看到子女,为了一对儿女好好地成长,他回了家。

    1996年,田家人花4万元,在黄陵村盖起小楼,当年,这栋白色的三层楼房是村里最“豪华”的宅子。那时,田学明的女儿14岁,儿子8岁,田学明说,那段时光,儿女相伴,是这辈子最愉快的日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