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玲被疑整容?微博发声明否认整形:真鼻真眼真胸

    现年38岁的“台湾第一名模”是港台两地的大明星林志玲,以天使的脸孔和魔鬼的身材,林志玲一直是众多宅男的心中女神,近日,关于林志玲整容的传闻又开始在网络上热炒。早前林志玲在受访时曾表示自己“重在保养”。27日下午16:32分,林志玲通过新浪微博再次否认整形传闻:“真的我,真的鼻,真的眼,真的胸,真的心,不会也不需要整形。”接着,林志玲连续上传了私人医师和律师团队的两份声明,力证从未做过整形手术,并不排除以法律行动维护权益。

    2005年7月林志玲大连拍广告时不慎坠马,有消息称马匹从其胸部踏过,造成了6根肋骨骨折,同时又传盐水袋破裂导致其胸围急速萎缩,而后林志玲也被媒体拍到“波平如镜”的照片。近日,又有台湾某整形诊所的院长对比林志玲近10年来的照片后,表示其可能动了4种微整形手术:肉毒杆菌瘦脸、玻尿酸隆鼻、填苹果肌和除泪沟。

    被整形整容传闻困扰的林志玲,虽然经常为自己辟谣,称是“保养”得当,但此类传闻从未间断过。27日下午16:32分,林志玲通过新浪微博再次否认整形传闻:“真的我,真的鼻,真的眼,真的胸,真的心,不会也不需要整形。”还娇滴滴地嗔怪“我真的生气了”,更配上自己嘟嘴的大头照,无辜纯真的表情萌翻一众网友。

    林志玲
    林志玲

    随后,林志玲又上传了私人医师许文重的声明书,称认识自己20年的医生也看不下去了。许文重在声明中严正声明:“我以林小姐二十年来皮肤医师的身份声明,林志玲小姐脸部无任何动刀整形之情事,本人担任林志玲小姐皮肤科医生20年之久,林小姐因工作关系,需长时间化妆,加上睡眠休息时间不足,偶有敏感,红肿现象。愿以30年专业医生的角度声明‘林志玲绝对没有整形’,媒体所臆测之微整形如整鼻子、泪沟填平、苹果肌及垫下巴,皆非事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