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光李代沫照片 超萌!超可爱!

    李代沫是《中国好声音》第一期选手。外形粗犷的李代沫选择了唱极温柔的《我的歌声里》,因他完全是用感情全身心投入进去,打动了不少人。虽然李代沫外形粗犷,但也时不时萌几下,可爱几回,让其粉丝大获惊喜,粉丝量也迅速猛增啊。到底李代沫有多萌?多可爱?多让人惊喜呢?下面欣赏下他的照片吧。

    他从小开始学单簧管,学习唱歌,高一学美声,偶尔到酒吧驻唱赚赚零花钱,然后到沈阳上大学,主修美声。之后在杭州江南专修学院团委实习了几个月,曾多次担任学校的文艺活动评委,指挥过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获得学校师生一致好评。李代沫是《中国好声音》第一期选手。上段时间,不少人发现,网上还流传着李代沫为参加某汽车品牌排球达人秀活动而拍摄的《我的歌声里》MV。MV末尾,他点出了达人秀活动,并为中国奥运代表团加油打气。李代沫的走红间接让这则MV获得不错的点击率。8月3日下午,环球音乐华语部突然在微博上公开致李代沫的律师函,认为对方在使用曲婉婷作品时存有侵权行为,要求李代沫立即停止使用其词曲作品以及在五日内与唱片公司商讨授权和付费事宜,同时也将发函给浙江卫视及《中国好声音》节目组。环球音乐方面表示,并没有向《中国好声音》或李代沫索赔的意思,只是希望双方可以沟通,力争一个结果。

    李代沫翻唱事件在网上争议颇多,很多网友都把矛头直指曲婉婷,对此张枏表示维权属公司行为,曲婉婷本人完全是交付公司(环球音乐)来处理的,她本人真的非常珍惜媒体,市场,乐迷给她的机会,希望好好唱歌给大家听,好好的创作好的歌曲献给大家。

    此外,以微博的方式发出律师函的做法也被网友直指炒作。对此,张枏解释道:“初期我方没有取得李代沫先生的个人收件地址,只有通过微博方式联络并告知对方。对于部分媒体和网友提出所谓“借机炒作”的质疑,我公司在此严正声明此次维权是对我公司及艺人权益的正当维护,绝非商业炒作。”张枏还特别指出,希望在做出此次说明和澄清后,能让大家停止误解,如果仍出现对公司及的诋毁和诽谤,他们将保留对情节严重者的追究权利。

    曲婉婷在微博上回应:“当我起先看到李代沫戴耳机在录音棚翻唱我的歌的视频时,和看到其他人翻唱我的歌一样,我感谢他们喜欢我的歌。我也有翻唱的时候。问题不在这里,问题是有人投资拍MV,拍电影,但不和歌的创作者沟通一下,也不管她喜欢不喜欢与其作品有关联,拿来歌就用,完全无尊重版权意识。”

    2012年8月30日,环球音乐就翻唱风波在京举办维权说明会。虽然曲婉婷本人并未现身,但环球音乐中国区总经理张枏、律师孙茂成分别发言表明立场。张枏表示,给李代沫发律师函完全不是因为他在节目里面翻唱了《我的歌声里》,而是因为李代沫用此歌曲拍摄了MV,参加了某汽车品牌的活动。张枏希望李代沫能回应此事,否则公司内部讨论将会考虑起诉,此外环球音乐也希望通过此次风波让所有有意加入音乐圈的新人们树立正确的版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