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基儿黎明难逃七年之痒 揭开离婚内幕

    最近,频频传出黎明和乐基儿已经离婚的消息,俗话说无风不起浪,黎明和乐基儿自2005年交往,2008年到美国秘密完婚至今七年最终还是难逃七年之痒,为了照顾家庭黎明甚至将自己的事业重心转向幕后,不仅开了娱乐公司签下李治廷、卫兰等艺人,还自己投资拍电影,虽然对外人黎天王严肃有加,但是对爱妻乐基儿他是有求必应。

    结婚3年多,黎明和乐基儿一直计划“造人”。但乐基儿此前夜夜笙歌、喝酒抽烟,身体状况未调养好。去年,乐基儿开始戒蒲、戒烟和戒酒,定时做瑜伽调养身体,效果不错。接受采访时,她曾大方表示:“我开始准备生BB,身体已经做好准备了!”随后,乐基儿发现自己有了身孕,夫妻俩兴奋不已。一向很少说私事的黎明,在去年11月29日出席《鸿门宴》首映时,大方谈起这个话题:“总之按中国习俗,不到3个月不能讲。”暗示老婆有孕在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