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危险关系》未上映已获不俗的卖片 张东健的魅力俱增

    据悉,在9月26日影片即将公映之际,《危险关系》全体主创——包括出品人兼制片人陈伟明,导演许秦豪,主演章子怡、张东健、张柏芝、卢燕、窦骁、王奕瑾将悉数亮相在北京举行的盛大首映发布会。首映发布会结束后,众主创则会马不停蹄地赶赴上海、成都、深圳等几地的新闻发布会,与广大外地媒体及影迷见面,为《危险关系》上映宣传造势。

    近日,随着电视剧《绅士的品格》热播及电影《危险关系》上映期的临近,张东健再次在中国刮起新一轮的强劲偶像旋风。时隔12年后,张东健重新回归电视荧屏,在韩国SBSTV周末剧《绅士的品格》中出演“毒舌”建筑师金道振,以四十岁成熟绅士的形象再次俘获女性观众的芳心,令影迷不由地对他在即将上映影片《危险关系》中的表现也心生期待。

    中国观众最早熟知张东健是从他的诸多电视剧作品中,《天桥风云》中的小政哥,《女主播的故事》中的尹享哲学长等经典形象让他成为观众最为之疯狂的韩国偶像。张东健在大银幕上的成就也有目共睹,他的代表作无一不震撼着韩国乃至国际影坛,《朋友》、《海岸线》、《太极旗飘扬》、《台风》等每一部作品都堪称经典。在韩国影坛上,获得过最权威青龙电影奖大满贯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张东健。从江湖豪情片《朋友》中的小痞子东洙到喜剧片《早上好总统》中的总统先生,从《太极旗飘扬》中的战士李镇泰到即将上映《危险关系》中的风流公子谢易梵,张东健对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驾轻就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