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危险关系》赢得观众的喜爱 上映首日抢占先机

    由中博传媒投资、集结章子怡、张东健、张柏芝三大主演中韩合拍的《危险关系》,9月27日,在影迷的期盼下终于上映,并且在上映首日就以最高的上座率抢占先机,《危险关系》领跑于其他国庆档影片。近日,片方制作了一款剧透版预告片发布,一方面为热映中的《危险关系》继续添柴助势,另一方面也是为还没有时间去影院观影的影迷提前解馋。

    张柏芝
    张柏芝

    三十年代的上海,在日军枪炮下的上海依然上演着令人绝望的奢华,上流社会每日在没有明天的狂欢中迷失。谢易梵(张东健饰)是一个把女人身体当成猎物的花花公子。莫婕妤(张柏芝饰)是一个把自己身体当武器和筹码的交际花。谢公子的外婆(卢燕饰)带来了新寡的女人杜芬玉(章子怡饰)。这是一位与风花雪月世界格格不入的纯情女子。杜芬玉的出现同时引起了谢、莫二位的兴趣。两人展开了以杜芬玉为诱饵的赌局游戏,赌的内容是杜芬玉的身体,奖品是谢易梵梦寐以求的莫婕妤的身体。谢公子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杜芬玉对谢公子的桃花攻略进行了顽强的抵抗,却越陷越深。但故事结局和以往的游戏完全不同——谢公子同往常一样离开他的战利品,但他发现,他深深地爱上了自己的猎物。故事因此而失控,情欲、嫉妒、阴谋、死亡统统不期而至,每一个身在其中的人都变得异常危险。那一刻死亡变得甜蜜,成功却痛不欲生,复仇变成挥之不去的恐惧。只有真爱永恒!

    正如片方对这部影片的精打细造,在戏里,唯美迷离的上海滩如梦似幻、精致的场景华服让人叹为观止;在戏外,影片中的气氛仿佛也可以传达出来,牵引着观众共同见证这一场“爱情阴谋”。在短短2分钟的预告片中,观众就能浅尝则止的体味到了这充满着奢华与危险的欲望味道。

    然而一部电影终究是为了要传达一种“声音”,在纸醉金迷的欲望之下,被情欲掩埋的真爱、为真爱坚守的忠贞、憧憬爱情的懵懂的纯情,鲜明的对比像血一般残酷,红惨惨的犹如“危险关系”上的一记弹痕。夸张的戏剧表现增强了与现实对照的代入感,我们在跟着跌宕起伏的剧情观影之后,它显出的深刻或许再简单平实不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