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冒牌国羽队李文君炮轰张玉霞:“丑死了”

    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李文君原来是个冒牌货。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李文君发微博辱骂《中国好声音》盲人歌手张玉霞一事受到广泛关注,也引起了国羽和乒羽中心的重视。近日该羽球队教练谢中博,回应球员没有叫李文君的人。除此之外,多种渠道都证实,这个认证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李文君”信息并不属实。据了解,李文君可能只是爱好羽球的中学生,才会在微博张贴有关练球的相关照片和讯息。

    李文君微博辱骂张玉霞
    李文君微博辱骂张玉霞

    台湾盲女歌手张玉霞,今年7月以一曲邓丽君的《独上西楼》在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参赛,她神似邓丽君的嗓音,一鸣惊人,打开知名度。前天却有自称是青年羽毛球队员的李文君,在微博上批她:“丑死了,外星人。”引发网友挞伐,张的姐姐张玉玲也对此反击:“外表是天生的,批评人家的才没品。”

    她7月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歌唱节目,演唱邓丽君的《独上西楼》一曲,以酷似邓丽君的甜美嗓音,从千人参赛者一路过关斩将,挤进48强。现年36岁的张玉霞在新北市淡水渡船头、新店碧潭等景点街头表演,走唱经验长达11年,奠定深厚演唱功力。8月她再赴上海参加晋级赛,比赛前几天却接获通知,要她将预定曲《又见炊烟》改成《传奇》,虽然后来打进19强,但第二回合她演唱萧煌奇《你是我的眼》时,因连日劳顿、体力不堪负荷,最后表现失常落败。不过她平常心看待,10月将跟姐姐一起发行单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