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苏绝口不提与孔令辉分手传闻

    《新白发魔女传》开播以来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响,其中马苏扮演的“痴情女魔头”练霓裳的颠覆性更加的十足,当然马苏在现实中还有更受关注的角色——乒坛王子孔令辉女友。昨日,与孔令辉的十年爱情长跑有消息传出感情变故的马苏在接受媒体采访,马苏对于记者发出的关于《新白发》的问题来者不拒,但对于孔令辉却绝口不提。

    在林青霞、蒋勤勤这些美女饰演过“白发魔女”后,正在《新白发魔女传》中挑战这些前辈的马苏成为被观众吐槽最多的人。马苏饰演的魔女质疑声颇大,有观众评论她的表情太彪悍,太严肃。对此,接受记者的采访马苏回应:“我觉得我还不够彪悍不够严肃,因为我跟隆哥聊过,这部剧是给80后、90后年轻人看的,所以我们要拍得青春感多一点。”

    马苏坚持十年未曾放弃的还有感情。马苏与大自己6岁的前中国乒乓球队著名运动员孔令辉在十年前坠入爱河,但随着马苏演艺事业蒸蒸蒸日上,两人的分手传闻也不时见诸报端。在昨天的采访中,马苏依然绝口不答记者问到有关孔令辉的任何问题,在面对记者一再追问下,她才淡淡地回应了一句:“谢谢各位对我生活中的关心,如果有好消息会通知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