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ngela是陈冠希的“真爱”?

    在娱乐圈一直以来绯闻多多的陈冠希,近日被曝在2个月前搭上了22岁混血新欢,更带对方出游,玩足1个月。近日,陈冠希带新欢到港“公干”,两人被港媒拍到一起出入酒店的照片,其中还不乏亲密动作。据知情人透露,陈冠希的这位新女友不爱名牌,只爱地摊货,让陈冠希将她视为“真爱”。

    陈冠希今年7月到台北谈工作时,看中自家旗下潮店中的一名员工Angela。今年22岁的Angela是中韩混血儿,样子甜美,身材修长。陈冠希对其展开猛烈追求,最终赢得了Angela的美人心,然后就假公济私,以员工陪老板出差考察为由,带着Angela到美国,玩足一个月,出钱又出力。陈冠希亦曾多次在微博中上传与该名女店员的亲密合照。

    陈冠希
    陈冠希

    据陈冠希的员工爆料:“(两人在一起)之后已不见Angela回店里上班啦!”更有消息指,陈冠希9月1日在台湾出席签书活动,结束后又和新欢到夜市吃刨冰。而近日,陈冠希就被曝带新欢到香港“公干”,并双双入住中环四季酒店,但大部分时间都只是在酒店房间内活动。据知情者透露,“Angela刚刚从外国读书回来,不太清楚陈冠希的过去,所以至少不会拿着相片曝给媒体炒作。陈冠希大赞Angela清纯又不贪钱,想送卡地亚手表给她,但Angela说礼物太贵重不肯收,反而看中地摊几十块钱的手链。陈冠希说终于找到‘真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