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刚晚年得子 三任妻子一一曝光

    王刚在娱乐圈里一直是个有话题的人物,不但戏演得好,感情经历也很曲折,但对于王刚的三任老婆,尤其是第一任老婆杜小娟恐怕少有人知。现今,王刚三任老婆一一在网上曝光,我们就一睹王刚三任老婆的真面貌吧。

    据悉,王刚的第一任老婆杜小娟是一位高干子弟。1976年,王刚见到清秀可人的杜小娟之后,便对之一见钟情,最终经过两年的恋爱,王刚和杜小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然而,两人之间的感情没有因为清贫的生活所打败,却被聚少离多给打败了。当时忙于学习的王刚顾着学习,完全忽略了娇妻,日复一日终于令两人之间的矛盾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最终王刚与第一任老婆杜小娟走向了离婚的结局。

    王刚第二任老婆成方圆也是一位知名人物,两人曾经合作出演过《音乐之声》,这段时光也是王刚与成方圆觉得最幸福的一段时光。结婚之后,成方圆为王刚生下了一名女儿,有传闻称后来王刚与第二任老婆成方圆离婚,便是因为女儿去英国留学的学费。不过据王刚透露,其实是因为自己的“纵酒使性”,伤害了成方圆。

    王刚第三任老婆郑艳东比王刚小了近20岁,但两人的感情却十分要好。据悉,郑艳东是解放军艺术学院西洋器乐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主教大提琴,17岁就在全国艺术院校第一届青少年大提琴演奏比赛中获得一等奖。2005年1月20日,郑艳东与王刚在网上认识。2005年4月份两人见面,一见钟情。如今王刚郑艳东已经结婚五六年,并有了爱情的结晶丁丁,生活十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