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萧亚轩母亲因病去世 萧亚轩继承母亲巨大遗产

    萧亚轩母亲癌症病逝,萧母生前是科技公司董事长,外传身家高达10亿新台币(约为2。13亿元人民币),萧母去年10月将公司完成变更登记,让萧亚轩挂名公司董事,并持有50万股的股份,同时间萧亚轩母亲又花8500万新台币(约为1800万元人民币)为萧亚轩买豪宅当嫁妆。

    萧亚轩小学三年级时父母离异,她跟弟弟由母亲叶秀玲独立抚养,萧母生前拥有的房地产、科技公司等资产,都将移交给Elva姐弟共同拥有。而萧母早前的转让股权和买豪宅,萧亚轩当时并不知情。

    对于妈妈离开,萧亚轩感觉“很不真实、像作梦一样”。忙着妈妈身后事的萧亚轩,得靠镇定剂才能入眠,要早上6时左右才能入睡。为顾及妈妈感受,萧亚轩将不发讣闻给和妈妈离异20多年的父亲萧尧。日前萧尧在女儿的博客上,留言感谢女儿的歌迷对前妻无私的祈祷,表示愿意跪地感谢大家。

    12月31日,萧亚轩在台北举办了跨年演唱会。1月1日上午,萧亚轩母亲去世。庆幸的是,萧亚轩用歌声圆了母亲的愿望,并且在演唱会结束后赶着见了母亲最后一面。萧亚轩和母亲的母女情深,感动了娱乐圈。

    萧亚轩是个孝顺女,以为母亲生病,萧亚轩曾经到曾到台湾宜兰三清宫拜拜,三跪九叩800公尺,愿以自己10年寿命换来母亲健康。不过天不遂人愿,萧亚轩的祈福没能换来母亲的健康。萧妈妈躺在病床上看完了萧亚轩的演唱会后,第二天便辞世。

    萧亚轩和妈妈母女情深,早年的私房照中便可见感情相当亲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