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容易申请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360周转灵怎么样

    现在国家对信贷市场的监管力度越来越大,使得很多小贷产品对用户的资质很严格,特别是征信不好的人是无法申请贷款的。最近有不少网友询问,容易申请的贷款平台有哪些?想要知道答案的朋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贷款申请
    贷款申请

    目前市场上承诺百分百通过的小贷产品基本都是不正规的,建议大家不要申请。不过也有正规贷款平台申请比较容易通过的,其中就包括360周转灵。360周转灵是360数科推出的一款无抵押纯线上消费信贷平台,用户想要在360周转灵上申请借款,需要年满24周岁,不过对用户的个人资质要求并不严格,极速下款。

    还有就是行银易贷,这可是国内的一家持牌信贷平台,最高可申请的贷款额度为30万元,目前行银易贷的放款速度很快,最快1分钟就能完成审批+放款。或者是云行,云行在众多持牌机构中,对于用户的资质要求非常低,几乎是0门槛。目前云行可申请的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综合年利率为18%,全国范围内均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