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限价房指标30万 一出自导自演的“瞒天过海”大戏(2)

    限价房指标30万,这并不是一个指标这么简单,而是关乎到腐败问题。限价房指标30万事件表明,公务员以权谋私,利用职务之便转让指标牟取暴利。公务员利用限价房指标转让获得30万元利润,一出自导自演的“瞒天过海”大戏,只是这出大戏涉嫌违纪以及扰乱房地产市场发展,政府应加以重视。

    公务员转让限价房指标获得30万元利益,究竟是怎么自导自演的呢?他们从政府手中获得限价房指标福利,知道自己福利众多,用不着这个指标。为了不浪费这个指标,就选择转让,30万元的利益简简单单就到手了。如果不是被揭露,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公务员的福利如此随便轻松得到,更不知道这些公务员所作所为如此可恨。公务员转让限价房指标牟取暴利,不但扰乱了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也是违纪违规行为,政府应该引起重视,为了反腐倡廉的目标,即使制止此等违纪事件。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