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车鸣笛奔夜总会 车辆套牌遭诬陷之论可信度有多大

    股城网讯:官车鸣笛奔夜总会,真是“公务繁忙”。可是官车鸣笛奔夜总会,究竟是匆忙扫黄还是紧急泡吧呢?凡是关于政府丑闻事件,官方总会第一时间予以否认,官车鸣笛奔夜总会事件也不例外。安徽省交警总队官方微博发布调查结果称车辆套牌遭诬陷,可是可信度又有多大呢?

    股城网综合报道:8月20日,有网友爆料称,19日晚21时左右,合肥街头一辆奥迪A8挂皖O00852车牌,在长江路鸣着警笛,驱赶着过路车辆和行人,一路横冲直撞来到省委附近,与两辆牌照号为皖K90001和皖K9J098的轿车会合,用警笛开道,一路驶到元一希尔顿的夜总会。

    官车鸣笛奔夜总会
    官车鸣笛奔夜总会

    有网友称,该夜总会“可是合肥最贵的场子”,并质问“政府买A8干吗?这么晚拉起警笛是办公事吗?请问是谁赋予了这些人权力?他们花的是自己的钱吗?”此后多家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安徽省公安厅对此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已查明:皖O00852号牌配置于武警安徽省总队后勤部的一辆奥迪A6轿车,事发时该车和车牌均在武警总队车库;当晚涉事的奥迪A8车挂的是假牌。

    公安机关查明:奥迪A8车车主名叫巫佩林(广东省深圳市人),供职于安徽中汇木业有限公司,该车尚未入户;该车驾驶员刘亮亮通过街头小广告定做了此副假牌,并花2000元安装了警报器。公安机关于8月25日,按照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相关规定对刘亮亮拘留15天、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按照非法安装警报器和标识灯具情节严重的相关规定,对其处以2000元罚款。对于另外两辆车的归属单位,有关部门并未进行说明。据知情人透露,牌照为皖K90001的车辆隶属单位为阜阳市太和县县委办,皖K9J098的隶属单位为太和县中医院。

    官车鸣笛奔夜总会事件关乎政府声誉问题,安徽省公安厅对此高度重视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可是调查结果称皖O00852号牌配置于武警安徽省总队后勤部的一辆奥迪A6轿车,事发时该车和车牌均在武警总队车库;当晚涉事的奥迪A8车挂的是假牌。好一个套牌之说,就把官车鸣笛奔夜总会的责任推得干干净净,真不愧是办事效率“高”的政府,令人“佩服”。

    在讨论官车鸣笛奔夜总会涉事车辆是否套牌之前,我们可以先明确一下整个事件对政府声誉的影响。如果官车鸣笛奔夜总会属实,必定招来广大的质疑,究竟这两官车奔夜总会是干嘛呢?为何奔夜总会还要鸣笛这么高调呢?如果确实是扫黄公务,一直鸣笛不是在提醒涉黄人士逃跑吗?很明显,这并不是去扫黄。

    既然不是扫黄,那么官车鸣笛奔夜总会又是干嘛呢?能去夜总会,要不就是消遣娱乐要不就是公务职责所在。基于上面的分析,很明显这辆官车内的人都是去夜总会消遣。要知道这辆车可视奥迪A8,一部价值不菲的名车,政府怎么要花费这么多钱买奢侈品呢?一连串的质疑,必定令安徽省公安厅形象受损,甚至名誉扫地。那怎么阻止这个悲剧呢?只能此口否认。

    只要否认官车鸣笛奔夜总会事件的真实性,那么就不会造成政府形象受损。只要展开所谓的调查,称涉事车辆是套牌诬陷公安厅,那么就能找到替死鬼。究竟这个调查结果是否属实呢?我们平民百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所以不知道是真是假。当然,并不排除公安厅调查结果属实的可能性,或许真的是该车驾驶员刘亮亮通过街头小广告定做了此副假牌,并花2000元安装了警报器。至于是真是假,就有读者自己猜测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