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航班受威胁返航 内幕是抓捕外逃官员

    股城网讯:中国航班受威胁,为了乘客的安全,国航决定返航。但是,不少网友纷纷猜测中国航班受威胁返航事件,有人质疑美国发虚假情报。也有人称飞机航班上有外逃的贪污官员,所以以中国航班受威胁为由,强制命令航班返航。幸好的是,航班乘客都平安无事。

    股城网综合报道:8月29日晚上20点18分,中国国航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其CA981航班收到威胁信息,该航班已返航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据悉,受威胁航班为北京至纽约航班,原为13点整起飞,次日14点20分到达。昨天实际起飞时间为13点30分,具体返航回到北京时间为20点25分,飞机机型为B747-400。国航方面表示,此次返航并无机械故障因素,而是该航班在飞行途中收到安全威胁的消息后,为确保旅客的安全,才决定返航。

    中国航班受威胁
    中国航班受威胁

    返航后,机场公安已介入调查。飞机返航后,所有乘客都重新接受安检,并获得了国航提供的误机餐食。机场公安透露,此次威胁性信息是由美方发出的,机组接信后随即返航,航班平稳落地。但是在经过两轮安检过后,公安部门并未发现任何危险物品,目前已经安排愿意继续飞美的乘客等待登机。在30日凌晨0点30分,受威胁的航班已经重新起飞。

    对于中国航班受威胁事件,网友的评论总是最精彩的。有人分析中国航班受威胁,关乎到中国当前国际形势问题,间接表明中国形势紧张,中国应该要加以防范。有人分析,中国航班受威胁,情报竟然是美国发出的,不知道情报是真是假。也有人称命令航班返航实质上是抓捕外逃官员,只不过以航班受威胁作为理由罢了。对于这些“内幕”,不知道可信度又有多少呢?

    如果说中国航班受威胁,是美方故意发虚假情报,可信度不高,甚至为零。美国作为一个世界大国,无论是经济还是军事方面都排在世界第一,根本就不会怕任何国家,他们国家所作所为虽然有不光彩,但是至少不会做出发虚假情报的事情。

    那么,中国航班受威胁,是不是在为抓捕外逃官员找借口呢?对于这个猜测,网友说的似乎有情有理。网友说,当时在上机前,一个XXX官员与一个人打电话联系,说现在坐飞机外逃了。不料被机组人员听到了这个消息,基于这个官员做出了一些贪污腐败的事情,所以就报警处理。后来飞机起飞之后,为了抓捕外逃官员,所以以中国航班受威胁为理由,责令航班返航。对于这个说法,读者会相信吗?

    不管怎样都好,中国航班受威胁返航也是正确的,毕竟不知道是否真的有安全威胁,为了乘客的安全,理应返航。现在乘客平安无事,航班也重新起飞了,是值得开心的。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