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院扣留新生儿两月 担心家长借口逃费不偿治疗费(2)

    家长没钱偿还医疗费,医院扣留新生儿两个月,这样是否合法呢?如果该家长在近期都没能力偿还,那么医院是否一致扣留这个新生儿呢?医院扣留新生儿,为何不能让家长先接孩子出院再慢慢偿还12万元的治疗费呢?对此,医院表示,医院扣留新生儿也是逼于无奈,因为担心家长借口逃费。

    其实,并非每一个家长都会借口逃费。在很多人心中认为,新生儿的父亲梁先生是一个老实人,平时做事有交代,并且能为他人着想。梁先生在向医院申请先将孩子带出院,承诺以后攒钱还医院,为何医院非要拒绝梁先生的提议呢?医者父母心,该医院的负责人怎么能忍心看着父子相离呢?对于梁先生无力承担12万元治疗费以及医院扣留新生儿事件,希望当地政府以及相关部门能多加注意,为事情解决提供适当的帮助。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