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非警察扫射矿工致36死78伤 起因是矿工涨薪谈判

    股城网讯:南非警察与抗议矿工发生冲突,最后引发枪战,导致矿工被南非警察扫射,致36伤78伤。据悉,这次南非警察扫射矿工事件起因是矿工就涨薪问题与所属公司谈判,最后谈判失败,遭到警方强制驱使,过程中矿工与南非警察发生冲突引发枪战,最后南非警察迫于压力扫射矿工,导致36人死亡78伤。

    南非警察扫射矿工
    南非警察扫射矿工

    股城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8月16日,南非西北省一座铂金矿发生警察与罢工矿工间的暴力冲突,警察在冲突中向矿工开枪扫射。最新统计,南非警察扫射矿工造成36死78伤。据悉,自本月10日起,全球第三大铂金生产商Lonmin公司旗下的Marikana铂金矿约3000名工人开始罢工。南非当地媒体报道说,矿工们“手持砍刀、棍棒、鱼叉”等聚集在Marikana附近的一座山上示威,要求涨薪。示威过程中,隶属于两个不同工会组织的矿工之间又爆发了暴力冲突,警察随后被派驻现场维持秩序。当天下午,警方同抗议矿工发生枪战,在南非警察扫射矿工过程中,造成36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警察也在枪战中丧生,另有78人受伤。目前,南非总统于17日回国处理铂矿枪战事件。

    南非警察与抗议矿工发生冲突,最后引发枪战,导致矿工被南非警察扫射,致36伤78伤。据悉,这次南非警察扫射矿工事件起因是矿工就涨薪问题与所属公司谈判,最后谈判失败,遭到警方强制驱使,过程中矿工与南非警察发生冲突引发枪战,最后南非警察迫于压力扫射矿工,导致36人死亡78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