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钓人士遣返 日本四大罪行伤害中日友谊(2)

    这次保钓人士遣返事件也说明了中日矛盾存在不可调和的困境。因为日本对中国犯下了四大罪行,却无意悔改,即使中国再怎么包容宽恕,也难以原谅日本的可恶。

    第一,日本粗暴对待保钓人士,伤害中国人身体健康。第二,日本否认南京大屠杀历史,伤害民族感情。第三,日本狼子野心,侵占中国固有领土钓鱼岛。第,日本毫无知错决心,不负责任,参拜靖国神社,揭中国人民伤疤。这四大罪行,都揭示了日本的无耻行为以及可恶做法,将对中日友谊造成很大的阴影。

    钓鱼岛是中国固有的领土,中国拥有对钓鱼岛无可争议的主权,不容日本侵占。而南京大屠杀也是确确切切的事情,即使日本再怎么否认,也改变不了真实性。日本对中国伤害严重,可是却不懂得知错悔改,更公然参拜靖国神社,以及在保钓人士事件处理失当。所有事情,都是日本单方面犯下的错误,应该为错误负唯一的责任。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