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克华被击毙疑云满腹 自杀他杀说法不一令人不解

    股城网讯:周克华被击毙的消息一出,市民大呼开心。网友对周克华被击毙新闻也是极为关注,认为周克华有今天的下场也是咎由自取。警方透露周克华被击毙是在重庆沙坪坝童家桥,尸体已经被警方带走。但是,一些人认为周克华的死亡疑云满腹,他杀还是自杀各有各说法。

    周克华被击毙
    周克华被击毙

    股城网综合报道:周克华在近八年内多次抢劫伤人,据非官方统计,周克华涉及抢劫8次,伤人3人,杀人3人,重庆警方一度以50万奖金奖励提供线索,在长达8年的追捕,警方终于将周克华击毙。在8月14日上午,周克华在重庆沙坪坝童家桥被警方击毙,尸体已被警方带走,童家桥区域仍有大批警察原地待命。

    周克华,如果说他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凶残的劫匪之一,似乎不为过。在这8年来,周克华作案累累,抢劫他人财物N次,打伤他人身体M次,伤害市民10人。就是因为周克华频频行凶,导致10条人命被杀,金钱也被抢不少。可以说,周克华被击毙,也是老天有眼。

    周克华杀人抢劫,每一项都是严重违法的行为,理应受到法律的制裁。在这8年来,警方从未停止对周克华的追捕,只可惜周克华拥有极强的反追踪以及逃生能力,即使被发现了,借助神准的枪法,总是能逃开警方的追捕。警方连日追踪,终于发现周克华踪迹,甚至将周克华击毙,确实是为民除害,百姓生活也能安心一点。

    周克华被击毙固然值得开心,毕竟是为民除害。周克华被击毙也是咎由自取的,因为他伤天害理的事情做得太多了。但是,对于周克华的死亡,似乎有很多令人费解的地方。一些人说周克华被击毙不是真实的,真实的是周克华自杀死亡。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对于周克华被击毙新闻,网络上出现了三个版本:第一个版本,央视报道,周克华已于今日6时40分在一个皮鞋厂院内被击毙。第二个版本,重庆时报报道,今早7时许,童家桥附近,8名搜捕民警发现周克华尸体,疑似自杀,目前警方已经初步确认。第三个版本,长沙晚报报道,周克华被击中两枪后自杀身亡。很明显,这三个版本与周克华被击毙都有一定的偏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