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解说忘关话筒嘲笑选手 主持人职业素质有待提高

    股城网讯:央视解说忘关话筒嘲笑选手没有一个不变态,证实主角便是张萌萌。张萌萌作为一个主持人,担任央视解说工作,忘关话筒嘲笑选手是错误的。央视解说忘关话筒嘲笑选手变态事件表明某些主持人职业素质有待提高。

    股城网综合报道: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伦敦奥运会男子十米台半决赛展开争夺。张萌萌担任央视解说工作,但是央视解说忘关话筒嘲笑选手变态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责骂。只听张萌萌先是咳嗽了一声,然后小声说道,“戴利可以插过去了。”随后,她突然笑了一声,但她的话筒并没有关掉。只听见她小声对胡佳说:“没有,我是开玩笑。我估计戴利没什么机会了,但要是(决赛)没他吧,好像又怪怪的。”随后,张萌萌又咳了一声,我们可以断定她并没有发现话筒还是开着的。在一位运动员完成了自己的动作后,张萌萌更大声地感叹道:“哇,没有一个不变态的,不是单亲就是那啥。”

    央视解说忘关话筒
    央视解说忘关话筒

    对于张萌萌,或许很多人都不熟悉,如果不是发生央视解说忘关话筒嘲笑选手变态事件,相信她的知名度不会那么高。张萌萌,1980年7月8日生于山东济南,是央视解说员。曾经在山东省财政学院体育部实习,担任网球及健美操任课教师。2003年,她又进入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担任编辑记者和主持人。北京奥运会之前,张萌萌获得了“谁将解说北京奥运”的冠军。

    对于央视解说忘关话筒嘲笑选手变态事件,张萌萌犯了两个错误。第一,工作不认真。在比赛解说完毕之后,首先应该要关闭话筒,可是张萌萌却忘记关闭话筒了。第二年,张萌萌不尊重运动员。央视解说忘关话筒嘲笑选手变态,很明显就是不尊重选手的体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