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铁警身亡:爆头哥周克华频频行凶竟与物价上涨有关

    股城网讯:爆头哥周克华再度行凶,重庆铁警身亡,令人心痛。重庆铁警身亡,身中三枪被暴尸荒野。爆头哥周克华逃路8年,杀害多人,警方却束手无策。令人震惊的是,爆头哥周克华频频行凶竟然与物价上涨有关。

    股城网综合报道:8月10日,重庆铁警身亡新闻引起社会极大关注。据悉,牺牲的铁警名叫朱彦超,30岁,刚结婚两年,在其身上发现三个弹孔。一位接近重庆市公安系统的人士称,据传这位铁警是在铁路沿线执行任务时中枪牺牲的。当时铁警朱彦超怀疑周克华进行不法行为,上前盘查,不料遭遇周克华杀害。在杀害铁警之后,周克华将其尸体抛到铁路旁边的草丛,随即离开案发现场。目前,周克华依然在逃,警方正在通缉中。

    爆头哥周克华频频行凶
    爆头哥周克华频频行凶

    随着重庆铁警身亡事件发生,爆头哥周克华再次引起社会恐慌。究竟周克华为何如此残忍呢?他又是何方“神圣”呢?频频行凶的目的又是什么呢?由于周克华极具危险性,手段凶残,市民生命安全堪忧。在还未捉到周克华之前,警方应该加强对市民安全的保护力度,不能再让周克华行凶,更不能再发生命案。

    爆头哥周克华再度行凶,重庆铁警身亡,令人心痛。重庆铁警身亡,身中三枪被暴尸荒野。爆头哥周克华逃路8年,杀害多人,警方却束手无策。令人震惊的是,爆头哥周克华频频行凶竟然与物价上涨有关。

    爆头哥周克华2004年抢了7万块,用了五年,2009年抢了4万5,只用了一年半,今年春节前抢了20万,暑假没过就全部花完,这一票干了25万,如果推算来说,周克华所抢劫的钱在今年就能用完,再度作案也大有可能。抢劫的钱越来越多,可是用得却越来越快,这都是因为物价疯涨的原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