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杨获赠豪宅:纯属房地产商一次成功的营销策划

    股城网讯:孙杨获赠豪宅,于孙杨来说当然是有益的。但是孙杨获赠豪宅最大的受益者不是孙杨,而是房地产商。一个豪宅单位换来社会极大关注,广告打得这么响,可谓是小钱换大钱。说到底,孙杨获赠豪宅纯属房地产一次成功的营销策划。

    股城网综合报道:孙杨,一个在伦敦奥运打破世界纪录的金牌得主,注定是被世界铭记与赞赏的。在孙杨夺冠回乡之后,网上流传孙杨来到杭州著名的楼盘——西溪诚园看楼。据悉,孙杨看楼并不是自己出钱买的,而是该房产开发商赠送的。

    孙杨获赠豪宅
    孙杨获赠豪宅

    孙杨获赠豪宅是该房产开发商早在奥运会前就已决定,只不过当时要奖励他的是一套9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但孙杨在伦敦取得了振奋人心的两块金牌,而且打破了一项世界纪录、一项奥运会纪录,所以集团重新作出决定,大幅提高了奖励幅度。但是,对于孙杨获赠豪宅一事,孙杨父亲孙全洪回应,称这件事纯粹是谣言,我们已经打过电话给那两家房地产公司了,希望不要恶意炒作。

    姑且先不要讨论孙杨父亲的回应是真是假。以孙杨在伦敦奥运的傲人成绩,乘着奥运金牌的光辉,家乡的房地产商要送赠孙杨豪宅也是无可厚非的,甚至可以说是情理之中。在中国就是如此,金牌带来的经济效益巨大,如果能招揽奥运金牌得主,更会引发新一轮经济行为。

    孙杨获赠豪宅,于孙杨来说当然是有益的。在中国房地产价格居高不下的情况下,一个豪宅单位即使在偏僻贫困地区也要几十万才能买到,而孙杨获赠豪宅,豪宅是在杭州著名的楼盘之内,价值高达700多万元。单单以这笔金钱来说,孙杨都获得了不菲的价值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