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号召捐款:缺乏民意基础捐款积极性不高(2)

    北京号召捐款相关新闻

    7月21日,北京市遭遇61年来最大降雨,全市平均降水量170毫米,为自1951年以来有完整气象记录最大降水量。其中,最大降雨点房山区河北镇达到460毫米。暴雨引发房山地区山洪暴发,拒马河上游洪峰下泄。截至22日17时,在北京市境内共发生因灾死亡37人。其中,溺水死亡25人,房屋倒塌致死6人,雷击致死1人,触电死亡5人。目前,死者已有22人确定身份,其余15人正在确认中。

    “7·21”北京暴雨已过数日,天气转好。但此时,雨灾善后仍然不可松懈。从媒体报道看,房山等山区的灾情,比人们想像得更为严重。24日下午,北京房山区区长发布灾情通报称,房山区初步统计受灾人口80万人,经济损失61亿元人民币,其他损失也相当巨大。在人员伤亡情况方面,区长祁红称实际造成了重大的损失,目前还在进一步统计中。祁红面对媒体时哽咽地称“作为区长,对不起大家”。关于善后处置方面,房山区要对伤亡人员家属和受损群众进行安抚,做好灾情统计和赈灾。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