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娱乐:温兆伦财色门 林峰恋吴千语

    股城网讯:娱乐新闻天天有,今天特别多。温兆伦财色门、林峰恋吴千语、张雨绮赔星爷300万港币成为今天娱乐新闻前三名热点新闻。究竟温兆伦财色门会怎样解决呢?林峰和吴千语的恋情是真是假呢?张雨绮赔星爷300万港币之后,会不会提起上诉呢?让我们一探究竟吧。

    香港演员温兆伦(微博)继此前被媒体曝出和内地年轻演员赵庭微博互动频繁,即将结婚并将于下月当爸爸后,今日,又有香港媒体爆料称:“一名自称是温兆伦旧爱的女子温嘉蓉控诉其欺骗她感情和金钱。”,并扬言要通过律师追讨欠款。沉默了一天后,当事人温兆伦今日下午在微博上回应这一传闻,称“不会向魔鬼低头”。

    据温嘉蓉讲述,04年她还未毕业,在朋友介绍下认识了温兆伦,“他不断向我展开追求,因为当时他对我真的很好,我受感动了,很快和他恋上,后来他叫我改姓名为温嘉蓉,我就背着父母去改,他逼我不要去工作,待在家,又要求我把护照、身份证、信用卡和户口簿由他保管,我都全听他的,因当时我的世界就只有他。”

    2007年,温兆伦在天津购置房产,并对她承诺若房屋转售将给她50万人民币。谁知去年温兆伦将她抛弃,将房子出售,并且不肯履行承诺。而温嘉蓉更是爆料说温兆伦曾承诺跟她结婚,还指是赵庭介入两人感情才致使温兆伦抛弃她。

    面对自称是旧爱温嘉蓉的控诉,今日下午17时57分,温兆伦在微博回应称,“过去,我早已释然,不要伤害无辜的人,如果炒作,我不会回应,因为厌恶利用。如果讲法制,我除了会正面面对,更会用法制保护自己。我无心要伤害谁,但总被有心的伤害。到底谁伤了谁?我只想好好工作,有个温暖的家,我更坚定了信念!”

    同时,他在微博中呼喊“神啊!请你从我平静的生活中把魔鬼赶走,阿门!”还将自己比作长期与魔鬼抗衡的人,誓与传闻抗争到底,“我天生就是一个长期跟魔鬼抗衡的人!因为我是神的仆人我说过:我不会向魔鬼低头的!”

    温兆伦个人资料

    温兆伦(DericWan),香港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生于香港九龙,祖籍广东省中山市。1989年因饰演《义不容情》中的丁有康而广为人知。后又出演《我本善良》成为无线当家小生。其歌曲代表作有《台北的机场》《一生何求》等家喻户晓的经典之作。

    undefined
    林峰恋吴千语

    近日,港媒爆发现林峰宠幸的“心仪对象”,原来是今年十八岁的影坛新贵吴千语。两人在今年四月于杭州因合作电影《男人如衣服》而搭上,日前,电影公司在港举行K局时,两人已是旁若无人亲密细语,彻夜调情至天亮。某周刊上周六(21日)更拍到两人到中环吃饭兼私人幽会,发现记者拍照后,林峰竟放下“Chok峰”本色,狂跑离开,被指失礼。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与黄百鸣(微博)力捧的18岁新人吴千语,盛传合作电影《男人如衣服》而相恋,报道指两人日前约会时被撞破,林峰撇下吴千语逃避传媒追访。林峰昨天(7月24日)没有回应,反而吴千语主动澄清。

    昨天(7月24日),吴千语透过经理人回应绯闻:“与林峰只是普通朋友,没有拍拖。”她解释日前与林峰应一大班朋友邀请出席私人饭局,碰巧他俩在附近,才相约乘的士前往目的地,但林峰记起要买东西,所以中途下车,各自前往饭局会合。言词间,吴千语非常维护林峰。

    有指林峰在卡拉OK派对唱情歌哄吴千语开心,吴千语经理人再说:“其实这次卡拉OK聚会是《男人如衣服》煞科活动,全部工作人员在场一齐玩,林峰没有唱报道所讲的情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