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秋航空黑名单:拒绝为过度维权旅客提供服务(2)

    春秋航空黑名单新闻

    日前,春秋航空黑名单新闻引起社会极大关注。原因是个别旅客向春秋航空公司索赔而被其列入春秋航空黑名单,无法正常预定该公司其他航班,引起了旅客的反对与责骂,认为春秋航空此等做法是秋后算账,也是店大欺客。而春秋航空公司则表示这份名单为“暂无能力服务的旅客名单”,称将拒绝为“过度维权”的极个别旅客提供航空服务。而黑龙江启凡律师事务所姜启凡认为,将索赔旅客列入黑名单的做法缺少法律依据和合同依据,航空公司不能单方取消该类旅客对该航空公司航班的正常乘坐权。

    列入春秋航空黑名单,就不能享受春秋航空的航班服务,难道是旅客违反了春秋航空的规章制度吗?春秋航空为春秋航空黑名单狡辩,称拒绝为过度维权旅客提供服务,侵犯了公民的公共社会资源平等享用权,是不合法理的,应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