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店主猝死:过劳伤害成办公族大敌应引起重视

    股城网讯:淘宝店主猝死引起社会极大反响,过劳死引起上班一族恐慌。过大的压力以及辛苦的工作都会造成身体受到伤害,过劳伤害甚至成为办公族健康大敌,应该引起重视。每一个人都应该以淘宝店主猝死事件作为警示,注意作息时间,劳逸结合,爱惜身体,防止过劳伤害。

    淘宝店主猝死
    淘宝店主猝死

    股城网综合报道:24岁淘宝店主“艾珺Aj”因忙于进货上架,连续通宵熬夜,17日在睡梦中猝死,留给她的亲人与朋友无限哀伤。10天前她还在微博上留言:“如果永远不天黑,就能让青春走得更慢一些”。婚期已定今秋,此前连续熬夜打理淘宝,医生说,年轻人也别硬扛,劳累会引发心源性猝死。淘宝店主猝死令人心痛,2010年初,女孩开了家淘宝店。卖的是韩国风的服饰鞋包,店铺里的物件色彩亮丽,图案新潮,近日因忙于进货上架,连续通宵熬夜,17日在睡梦中猝死。

    “过劳伤害”绝非“不足为虑”地“疥癣之疾”,乃是人类健康的大敌,应该引起办公族的高度重视,并将其置于与其他疾病同等重要的位置上予以预防。现在淘宝店主猝死悲剧就是对我们的警示。尤其对上班一族,更应该引起重视。上班一族由于繁重的工作任务以及缺少运动,导致身体变得越来越差。如果还要熬夜工作的话,有可能造成过劳伤害,对身体伤害甚大。淘宝店主猝死就是因为连续通宵熬夜忙于进货上架,才失去了珍贵的生命,我们应该吸取教训。

    过大的压力以及辛苦的工作都会造成身体受到伤害,过劳伤害甚至成为办公族健康大敌,应该引起重视。每一个人都应该以淘宝店主猝死事件作为警示,注意作息时间,劳逸结合,爱惜身体,防止过劳伤害。善于劳逸结合,人人都要学会调节生活,短期旅游、游览名胜;爬山远眺、开阔视野;呼吸新鲜空气,增加精神活力;忙里偷闲听听音乐、跳跳舞、唱唱歌,都是解除疲劳,让紧张的神经得到松弛的有效方法,也是防止疲劳症的精神良药。只有爱惜身体,多做运动,注意饮食健康,才能避免淘宝店主猝死悲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