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5岁股民坚守股市 沪深两市低开高走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段时间A股连续下行,股民难以淡定,有股民甚至“戒股”,中登公司的统计显示,最近两月平均每天有超过1500位股民销户离市,“发誓”与股绝缘,这一人群中以80、90后为主。不过,也有人在坚守。重庆时报消息,上海证券重庆营业部副总黄昌全表示,他们营业部最老的客户,账户显示1917年出生的,是95岁股民了,恐怕是重庆最老的股民。现在股票市场正经历百股跌停的黑暗行情,在如此行情下,95岁股民确仍坚守,让人在失望之余不得不佩服这位95岁股民了。

    95岁股民坚守股市
    95岁股民坚守股市

    盘面上看,保险股或因扩大险资投放政策利好影响领跑两市,上海、券商、通信、水泥等大幅反弹涨幅居前。农业、酿酒食品等板块回调跑输大盘;昨日重挫大盘的地产股依然表现相对平淡,银行股回调,涨幅居末。保险股或因扩大险资投放政策利好影响领跑两市,保险股中新华保险领涨,涨幅超6%;中国人寿、中国太保盘中创出新高。

    上海板块受国资股整合影响大幅领涨,板块内运盛实业、中纺投资、上海金陵等18只个股涨停。涨幅超过4%的个股共34只。

    消息面上,昨日召开的上海市国资委新闻媒体2012年二季度例会透露,上海迪士尼项目正加紧推进,目前已经进入具体设计阶段。首批险资新政出炉倒计时,多家券商将晋身险资管家。券商股强势反弹,东北证券涨停,国海证券、西部证券、国金证券等涨幅居前。

    大通证券认为,目前宏观面继续保持平静,市场对于经济走弱的预期已经出现,因此出现大幅杀跌的动能相对较小。从技术层面来看,市场上方压力非常之大,且股指仍运行在下降通道之内,现阶段场内交投极其平淡,增量资金未现进场迹象,因此短线股指难有作为。建议投资者继续观望。

    万隆证券表示认为,短线反弹空间可能并不大。主要的原因在于,目前A股所背靠的大背景仍未有实质性的变化,无论是宏观经济层面的政策信息,还是股市层面的政策信息,均未有新的超预期的信息出现。也就是说,当前A股市场的活跃只是存量资金在操作股票,很难有大的起色。此外,强势股的补跌可能会使得部分资金的做多信心回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