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娇可惜这身材和孙怡穿同款明明曲线更好 却输在穿衣太保守

    娱乐圈的女明星的身材真的让人羡慕,可以保持好性感的身材。最近阿娇真的变瘦了,而且看起来更好看了。阿娇可惜这身材!和孙怡穿同款明明曲线更好,却输在穿衣太保守,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阿娇
    阿娇

    近日,阿娇瘦身效果十分显著,但是还是太过保守。阿娇与孙怡穿着同款吊带,但呈现出的时尚效果却有不小的差别。阿娇用打底衫搭配黑色吊带显得平庸了不少。相比之下单穿吊带的孙怡将好身材尽数展现出来,视觉冲击更强,造型魅力自然也更优越。

    根据分析,孙怡的搭配是吊带+热裤,显得性感辣妹风,优势是“上短下短”,特别显身材又显高,劣势是露肤过多一般人难以驾驭;阿娇的搭配是黑色吊带+白色短袖T恤+黑色短裤,优势是叠穿法丰富层次感,又避免暴露,劣势是不适合上半身微胖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