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也加入了抢人大战? 来看2022年人才引进政策

    城市是人的城市,人作为城市的最小单位承担着城市发展的重要责任。近年来,各大城市开启抢人大战,其中也包括广州。据最新消息称,广州也加入了抢人大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2022年人才引进政策。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各大城市抢人序幕拉开,广州落户政策松绑,对房地产市场有极大的利好。对于外地人而言,落户买房比连续缴纳5年社保更具有优势。广州落户政策有松动,本科以上学历,只需缴纳1个月社保,就可以落户广州。引进人才的刺激政策出台,对于推动广州的发展,是非常有必要的。

    落户政策真的是利好楼市,引进人才后,住房的需求就会增加,特别是人口流入大,产业发达的的城市或者区域,楼市一定会热。目前广州房产现状,房价保持平稳,甚至有缓慢上行的房产。未来,大城市与小城市相比,无论在基础设施,还是教育、医疗、配套方面,大城市依然占据主导地位,大城市依然是高学历人才发展的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