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3孩均非亲生打伤岳母陷刑案 妻子与其他男人开房当场被抓

    如果发现自己的孩子不是亲生的,那心情肯定是非常绝望,毕竟辛苦养大的孩子竟然是妻子和其他男人的。男子3还均非亲生打伤岳母陷刑案,引发广泛舆论争议,那么孩子父亲到底是谁的?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判决
    判决

    江西上饶,男子成某结婚16年,生了3个女儿。在今年3月的一天,成某在酒店发现妻子和其他男人开房,一气之下,打了妻子几巴掌。之后成某带着3个女儿去做亲子鉴定,结果发现都不是亲生的。于是成某找岳母理论,被岳母责怪并持伞殴打,成某用手去挡一下,导致岳母摔倒致轻伤。

    妻子为了报复他,购买闪光雷,深夜放置在成某父母家燃放,惊吓了成某的父亲,致使其急性应激障碍、紧张性头痛等,还造成门窗损坏。最终,成某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处8个月,缓刑1年。而妻子被行政拘留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