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幼儿园迎来新调整?官方作出回应家长开心不已 赶紧看看

    幼儿园是每一位家长重点关注的对象,因为选择一个优秀的幼儿园,孩子就能赢在起跑线上,孩子的安全也能得到保障。我国公立幼儿园很少,很多家长呼吁关闭民办园,改而开更多公立幼儿园,接下来幼儿园迎来新调整?官方作出回应,家长开心不已。

    幼儿园调整
    幼儿园调整

    比起公立幼儿园,明办幼儿园的确存在诸多问题,比如说管理不到位、乱收费、师资问题等等。民办幼儿园问题越来越多,这使很多家长望而却步,但公立园有名额限制,想报名也是难上加难,这让家长们非常苦恼。

    在这种情况下,很多家长希望关停民办幼儿园,让国家开更多公立幼儿园。对此,官方回应称,关停全部民办幼儿园是不实际的,但会对民办幼儿园做出一系列的调整。

    虽然说只是做调整,但很多家长还是开心不已,因为调整方式是这样:首先,民办园招聘门槛要提高;其次,民办园禁止乱收费、不合理收费,所有收费必须公示;最后,公立园会逐步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