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凌不疑杀了凌家之后皇帝怎么判的 凌不疑程少商哪章成亲

    最近热播剧《星汉灿烂》备受大家的欢迎。大家都知道,凌不疑从一开始都暗恋程少商,但一直没有机会表白,等表白时却被他人抢先一步。大家比较好奇的是,凌不疑杀了凌家之后皇帝怎么判的?凌不疑程少商哪章成亲?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凌不疑
    凌不疑

    凌不疑之所以要灭门凌家的原因,其实为了自己的复仇大业。凌不疑并不是凌益的儿子,凌不疑是霍君华为了护住霍家最后的血脉,才会对外宣告是自己的孩子,就连凌益都不知道这个惊天大秘密,凌益一位凌不疑会如此恨自己,是因为凌益抛弃了霍君华,殊不知两人有着血海深仇,原本这一切只是一个秘密,直到霍君华离奇死亡才牵扯出十几年的霍家旧案,对仇人心狠手辣的凌不疑,首先将谋反的雍王杀死,为死去的烈士报仇。

    后来程少商被退婚,凌不疑才乘虚而入,向程少商提亲,两人先婚后爱的爱情,简直甜死人不偿命。但随着凌不疑是霍家之子的身份曝光凌不疑为了不连累程少商,孤身一人黑化杀掉通敌叛国的凌家,被追兵逼得跳下悬崖。当程少商为凌不疑查出全部真相后,凌不疑却被文帝贬到边关五年之久,两人一点联系都没有。不过结局是好,凌不疑回来和程少商成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