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14岁少年被洪水冲走失联 目前人还未找到

    近日,江西遭遇大范围降水天气,河水暴涨,多地房屋道路被淹。据最新消息称,江西14岁少年被洪水冲走失联,目前人还未找到,看来还是需要增强应急自保能力才行,以及学会游泳,具体详情一起去了解。

    少年被洪水冲走
    少年被洪水冲走

    北京时间2022年6月22日,江西上饶。玉山县临湖镇一14岁男孩20日被洪水冲走,失联至今,家人急寻人。据14岁男孩的父亲胡先生说,事发时儿子刚放学,起初水位只有五六厘米深,儿子在一栋无人居住的房屋高处暂避,随后水位越来越高,期间曾有人试图用梯子将儿子拉上房屋未果。

    22日上午,当地派出所所长表示,目前相关部门及蓝天救援队正在搜救中。6月22日下午,胡先生说,目前孩子仍然没有找到。现在洪水已经退了,截至22日18时,救援队搜救仍在进行中。玉山县人民政府宣传部工作人员称,了解此事,已组织相关部门赶赴现场展开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