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街头问路巧遇失联24年女儿 母亲以为是骗子

    胡均是重庆云阳县人。1999年3月,时年23岁的胡均到浙江义乌打工,没想到弄丢了座机纸条,因此与家人失联24年。不过幸运的是,老人街头问路巧遇失联24年女儿,当时女儿是一眼就认出了母亲,可是母亲以为对方是骗子,一起去看看吧。

    老人巧遇失联女儿
    老人巧遇失联女儿

    胡均在外出打工的当年,父亲因意外去世,后来妹妹也不幸意外去世,只剩下一个弟弟。蔡佑秀老人表示,自己托人在江浙一带打听消息,后得知大女儿可能在阆中。后来在警方的帮助下,通过DNA对比成功找到了女儿。

    6月9日,四川阆中警方电话通知蔡佑秀老人已经找到了她的女儿,安排第二天见面,蔡佑秀心情很好地走出宾馆到附近散步,由于一时找不到路,她向街头一位环卫工人问路,没想到对方竟是她一直苦苦寻找的女儿,只是她没有认出来,而是女儿一眼认出了她。面对这个突然认亲的女儿,蔡佑秀当时以为遇到了骗子,赶紧给民警打电话核实,结果该女子真的是她失联了24年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