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2.5亿存款丢失案储户提6大质疑 银行难逃牵连

    储户在银行存的钱不翼而飞,银行竟然不用担责?近日,广西工行2.5亿存款丢失案储户提6大质疑,虽然是银行职工的个人犯罪行为,但是银行作为监管方也是有责任的。

    存款
    存款

    3月18日凌晨,广西工行在微博回应称,目前司法认定梁建红为个人犯罪行为,并非贪污行为。

    尽管对涉案人员进行了调查,但存款人的钱一直没有找到。“2.5亿去哪儿了?”是他们心中最大的疑问。储户认为,即使梁建红犯罪,银行也难逃牵连。为此,南宁储户段女士先后十余次到工行南宁分行询问心中的疑问。

    为何南宁分行涉案各网点97次主动配合将大额存单销户?为何在2018年发现11起风险事件单以后,没有进行内部排查?为何在梁建红伪造300万存单后未对其进行处理?为何案发至今工行未查资金流向以及最终获益人以及为何工行在18日声明中称储户是非正规程序操作,导致资金流失。段女士表示,所有交易都在柜台办理,合法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