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配号数量2中签概率有多大 都是要看运气

    打新股是需要中签后才能购买,而且中签也是比较有难度的。最近有不少网友询问,配号数量2中签概率有多大?要怎么做才能提高中签率?其实方法还是有的,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中签率一般是多少
    中签率一般是多少

    新股申购额度有3种:沪股、深股、科创板。沪股的申购额度是1000的倍数,1000股为1个配号。而深股和科创板的申购额度是500的倍数,500股为1个配号。比如深圳申购额度是1000股,那么有2个配号(1000股÷500股),深圳新股中签率在万分之一左右,有2个配号,只是将中签率提升至万分之二而已。

    从以上信息得知,配号数量2中签概率很低,运气好就有可能中签。如果要提高中签率,一是提高资金;二是同时享受沪市和深市的股票市值;三是资金覆盖20-30万能提高中签率;四是提高账户数量;五是统一申购时间;六是申请中小资金、不受欢迎的品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