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职宝妈赚钱方法有哪些 这些方法在家也能赚钱

    做了全职宝妈后,我们往往会发现生活中只剩下孩子还有没完没了的家务,时间长了难免会焦虑。除了带孩子外,还可以有一份自己的收入,或许这是很多全职宝妈心底最真实的愿望,那全职宝妈赚钱方法有哪些?工作是人们价值体现最直接的方法,并不建议全职宝妈完全投入家庭。

    宝妈在家工作赚钱
    宝妈在家工作赚钱

    1、微商。现在有很多人都在做微商,做微商时间自由,只要有一部手机就可以做,时间自由,容易上手,很适合宝妈在家做的。这里需注意的是要选好产品和团队,现在做微信能赚到钱的多数都是团队经营,最好的方法的就是吸引人流量发展代理商。

    2、淘宝客。全职宝妈也可以做淘客来赚钱,帮别人推广产品,然后从中拿提成,这种赚钱方式也很适合全职宝妈。至于收入方面,做得好的话,每月上万元收入也是正常的。

    3、开网店。在电商领域中,做副业的范围非常广,我们可以自己开一个店铺,货源就去阿里巴巴批发平台上找,每天要孩子午睡后花一两个小时上架商品。有单了就发贷,当然刚开的新店要想办法推广比如说在一些微信群,QQ群推荐自己的电商网店,积累人气,增加爆光率,有了第一单,就有第二单,只要有成交量了,就可以经营下去。

    4、手工活。心灵手巧的宝妈可以通过在家做手工来赚钱,比如绣十字绣、打毛衣,钩毛线,宝宝帽子和裙子以及小鞋子之类的。不过做手工活是非常累的。如果是比较能吃苦耐劳,最好是对手工技艺有天赋的宝妈,可以尝试一下这种兼职项目。注意:佣金非常高的手工兼职,一看就是不靠谱的,宝妈们一定要防范。

    5、写文章。如果个人文化功底不错,可以写自媒体文章来赚钱,只要打字速度快,文字灵活,文章整体写得不错的话,收益也是非常可观的。有些人每天就是在家写自媒体文章,累积的粉丝多了,每个月收入少至几千元,多的话上万元也是可以的。

    如果是一些要事先交押金的兼职,多半都是骗子,不要轻易上当哦。全职宝妈要在家照顾小孩还要做家务,其实也是非常辛苦的。但是当自己没有任何收入来源,没有工作又很容易和社会脱轨。如果这些方法在家也能赚钱,有了自己收入,花钱也会自在些,日子也能过得更加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