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造车是什么牌子? 欠债跑到美国造车

    自从贾跃亭在国内欠债之后,已经有一段长时间没有回到国内,一直在美国造车,经常能够听到媒体报道关于贾跃亭造车的消息,造车之路并不是很顺利,所传出来的消息引起业内关注。那么,贾跃亭造车是什么牌子?下面一起看一看。

    贾跃亭照片
    贾跃亭照片

    跃亭造车的牌子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将来,肯定会是新能源汽车的天下,不少资本都砸入巨大的资金供应着小鹏、蔚来等这样的新能源汽车代表。尽管每年都在烧钱,但在最艰难的时期之后,在后电动车市场拥有最终决定权。这就是为什么在汽车市场低迷的时期,仍然有许多新的力量涌现出来。然而,贾跃亭正处于制造汽车的风口浪尖,所以人们对他的举措有不同的理解。

    2017年,乐视的资金链出现严重问题,万丈高楼轰然倒塌。作为公司董事长兼最大股东贾跃亭无力偿还巨额债务,他所有的股份都被冻结,他被列为不诚实的人,受到法院的强制执行。贾跃亭出国,成为法拉第未来的首席执行官,在国外融资做新能源汽车。由于尚未偿还国内债务,因此在返回国内时很有可能被抓住,因此他没有返回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