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几元猪肉重现市场 终于等到降价了

    盼望着、盼望着,猪肉价格终于下降了,最近记者走访市场调查发现十几元猪肉重现市场,猪肉价格普遍有所下跌,小伙伴们终于可以放开肚皮吃猪肉了,那么眼下市面上的猪肉多少钱一斤呢?接下来还有下跌的可能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猪肉价格
    猪肉价格

    猪肉在老百姓的心目中拥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因为很多时候我们的饭桌上都离不开猪肉,对于南方人来说,猪骨头也是煲汤的必备品,猪肉价格上涨对消费者来说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受到“生猪周期”和“非洲猪瘟”的影响,猪肉价格自去年以来一直处于“上涨”状态,分别为20元,30元,40元……引起了人们的高度关注和频繁的热搜。最近,猪肉的价格真的下降了!在过去的两个月中,猪肉价格持续下跌,人们终于可以挺起腰来,在猪肉摊位前大喊:“老板,来一斤排骨。”

    “现在前尖卖25.8元一斤,已经降好多了,以前都是卖30多块的,五花肉等也都降了,就是降多降少的区别。”在北京丰台区一家菜市场。

    摊位里的黄色价签显示,大五花33.5元一斤,前肘22元一斤,腔骨卖到19元一斤。“肉价确实有变化,像前尖相比上个月便宜了差不多3块,但肉馅、五花肉就没咋变动,五花肉、小里脊肉都还是30多元。”经常来这里卖肉的居民向记者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