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马云谁更有钱 马云381亿美元赢了

    马云可是电商巨人,而郭台铭则是实体经济的王牌人物,但是他们谁更有钱呢?郭台铭和马云两人在不同的行业创造出一番事业,但是他们却到最后还是走到一起合作,两人也因此成为合作伙伴。

    郭台铭马云身价多少亿
    郭台铭马云身价多少亿

    郭台铭虽说在台湾是首富级人物,但是和大陆人相比,真的相差十万八千里,排名更是排在后面。郭台铭和马云谁更有钱,马云身价是381亿美元,而郭台铭身价是69亿美元,两人相差很大,马云赢了。

    郭台铭曾谈起马云表示很是敬佩,他在短短十几年时间就把阿里巴巴做的那么成功,成为中国影响力很大的企业,应该要向马云靠齐。郭台铭的制造业确实做的不错,但是社会是进步的,马云所使用的互联网已经跟上时代的潮流,而郭台铭的制造业还停留在旧时代。

    郭台铭曾经在电商大会上调侃马云,马云所谈及的新零售、新制造、新金融、新技术和新能源,让他无比惊慌,一晚上都没有睡好。经过这么多年,马云的确做得非常成功,他认为自己是一个平台,要把蚂蚁聚集起来打倒我这个大象,这么多年来,我也没有被打倒,但他确实把很多人聚集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