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涉事女照片 刘强东案刘静尧哪里人

    刘强东作为京东的董事长,本来一直都是顺风顺水,但是自从上一年被曝出性侵女大学生之后,现在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了,京东也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影响!那么刘强东涉事女照片有没有曝光呢?刘强东案刘静尧哪里人?

    刘强东最新消息
    刘强东最新消息

    刘静尧就是刘强东案里面的女主,当时刘静尧给出了很多证据正面刘强东是有性侵她的,但是后来这件事情也没有太多官方说法。据说现在刘强东案准备开庭了,9月份就可以有一个结果出来。

    7月9日下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职业法律博士王瑞恩在今日头条发文称,“根据明尼苏达法院可公开的材料,LiuJingyao诉刘强东的民事案件将于9月11日开庭进行一次听证,法官EdwardWahl将针对一项动议听取诉讼双方意见,具体内容未知。”

    经查询,明尼苏达法院公开记录中确实显示,该案将于9月11日8:15分举行听证(motionhearing)。“Motionhearing就是法官对诉讼一方提出的请求听取意见,类型可能有很多,比如管辖权异议、要求即决判决等,具体种类这里没有披露。”王瑞恩说,听证也不一定会公开。

    去年8月30日,刘强东与明尼苏达大学学生LiuJingyao共同赴宴,宴后送女方回宿舍。凌晨,LiuJingyao的朋友报警,称刘强东强奸女方。警方到达公寓,女方表示是误会,警方将刘强东送回酒店。次日,女方到医院接受性侵检查,并向警方提供了带有精液的床单。

    刘强东于去年8月31日晚约十点被捕,9月1日下午四点释放,随即回国。女生称刘强东在其不情愿的情况下发生关系;而刘强东方一直强调,发生关系是双方自愿。去年12月,美国明尼苏达检方公布,因难以证明“超出合理怀疑”,对刘强东性侵案不予刑事起诉。

    今年4月,女方LiuJingyao向明尼苏达法院提出民事诉讼。根据起诉书,“商务晚宴”结束后,在豪华轿车里,以及在LiuJingyao公寓里,刘强东“违抗原告意愿”侵犯了她。JingyaoLiu始终在反抗,因为刘强东体力和体型上的优势,没能反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