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四车报废已成定局? 此外国五车还能上牌吗能开几年

    从7月1日开始,全国许多地区都相继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广大网友都在关注着此事件。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是否意味着国四车已经报废?国五车是不是不能上牌,而汽车厂商也不可以售卖国五车?就这些问题,下面给大家说下。

    国六排放标准来袭
    国六排放标准来袭

    只要还没有达到国家规定的强制报废年限,国四车不会因国六排放标准实施而报废,这些车依旧可以上路。那么国五车还能开几年呢?这个问题与之前的问题相类似,国五车可以继续上路,只要车辆符合有关规定。

    现在大部分一线城市都在实施国六排放标准,这意味着这些城市以后不可以再卖国五汽车,国五汽车在这些城市也不可以上牌,当然是可以上路的。所以现在汽车厂商都会把国五车拉到还没实施国六标准的城市中售卖,大家购买的国五车也可以在那些城市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