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泄露花总信息五星酒店道歉 花总动了谁的奶酪

    前不久,五星酒店卫生乱象曝光,而曝光者@花总丢了金箍棒也受到热议,同时花总还声称受到了死亡威胁,花总发出巨额悬赏令要找到泄露其信息的幕后人。现在,根据最新消息,泄露花总信息五星酒店道歉,双方已经达成和解,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信息。

    花总曝光五星酒店乱象后续
    花总曝光五星酒店乱象后续

    五星酒店卫生乱象曝光者@花总丢了金箍棒代理律师周兆成表示,继12月20日对深圳某五星级酒店以及涉事员工刘先生谅解后,12月27日,“花总”又与其上游泄密者,即海南三亚某五星级度假酒店以及涉嫌转发花总护照信息的员工谢先生达成和解,并表示不追究其责任。

    根据花总在微博上发出的最新消息,现在还在追溯泄密上游,追查源头的工作仍然在继续。原本只是曝光了五星酒店卫生乱象,但是花总受威胁、花总找寻泄密者等事情接二连三地发生,就像是一个人不小心动了灰色利益链的奶酪,于是引起一系列连锁反应。花总追踪最初泄密者的工作还在继续,请持续关注本网站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