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欣每月领200万 许世勋遗产分配引热议

    日前,香港富商许世勋逝世,许世勋遗产分配引起网友们热议,因为许世勋决定将巨额遗产420亿全部拨入家族信托基金和巨额保单,每个家族成员按月领取生活费。李嘉欣每月领200万,网友吐槽难道是李嘉欣嫁错豪门了?

    富商遗产分配引热议
    富商遗产分配引热议

    李嘉欣年轻时风华绝代,扬言非事业成功的男人不嫁,而今许世勋遗产分配是这个结果,大家纷纷吐槽,李嘉欣没有得到富商的遗产,每月领200万元到底是亏了还是赚了?网友们说这样可以保证唯一的败家子一生衣食无忧,可怜天下父母心。

    这位老人的一生极其不平凡,光留下的财产就高达420亿,大家也非常关心他去世后的财产归属问题。没想到意外的是许世勋并没有将这笔巨额财产交付给独生子许晋亨、以及儿媳和孙子。

    不知道许晋亨与李嘉欣会如何分配呢?不过李嘉欣这几年广告代言不断,吸金能力还是很强的。不过目前许晋亨还没有进行回应,但是市场上早已经议论得非常热闹了。李嘉欣每月领200万,可以过完衣食无忧的一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