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软收购黑曜石 补充了Xbox目前的短板

    今年以来,微软收购动作频频。继收购Ninja Theory等工作室后,微软收购黑曜石与inXile工作室。据统计,目前微软拥有13个工作室,进一步充实和弥补了现有的优劣势。

    今日,微软宣布了收购黑曜石与inXile的消息。据悉,黑曜石是《辐射:新维加斯》、《南方公园:真理之杖》和《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的开发商;inXile是《废土》和《冰城传奇》的开发商。

    微软收购黑曜石
    微软

    值得一提的是,在微软收购黑曜石与inXile工作室之前,已有多起这样的案例。E3 2018上,微软就宣布他们收购了Ninja Theory、Compulsion Games、Undead Labs、Playground Games和The Initiative,其中最重磅的要数Ninja Theory,这家工作室曾经开发了《地狱之刃》和《新鬼泣》。

    据统计,微软旗下已有13个工作室。这使得微软可以巩固其在RPG领域的领先优势,同时又能弥补Xbox所存在的劣势。怎么看,这些收购案都是一种双赢之举。微软收购黑曜石与inXile之后,这两家工作室将会研发出什么样的作品呢?玩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