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大炭素股票暴涨 方大炭素2017目标价是多少?

    最近,方大炭素股票在市场上可谓是炙手可热。仅仅一个多月,方大炭素股票就上涨了170%。方大炭素股票暴涨的原因是什么?方大炭素2017目标价是多少?

    方大炭素股票暴涨
    方大炭素股票暴涨

    据了解,方大炭素股价上涨与一则消息有关。有分析师称,受石墨电极需求量及价格利好,方大炭素7月净利润大约为5亿元,全年净利润有望达到70亿元。于是乎,投资者就蜂拥而至,将股价推高。

    面对这样的疯狂场景,上交所坐不住了,要求方大炭素查清楚相关的情况。方大炭素“接令”后果断停牌调查。

    昨日,方大炭素公告回复称:各位亲,石墨电极价格上涨、公司业绩增厚是事实啦。但是,7月净利润经计算约为4.3亿元,全年净利润也没有传闻那么夸张。此外,公司还面临以下风险:1、石墨电极价格波动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没有扩大产能的打算;股价处在高位,有下跌风险呐。

    然而,这一纸公告并没有浇灭市场的热情。方大炭素今天复牌,封上涨停板,总市值高达607.83亿。

    近3个月以来,招商证券、光大证券等多家机构发布关于方大炭素的研报。研报中,机构多给予“增持”、“强烈推荐”、“买入-A”等评级。

    方大炭素2017目标价是多少?光大证券认为可以达30.43元/股。而截至今天收盘,方大炭素每股报33.98元,已经突破光大证券的预期。方大炭素股票上涨行情还能持续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