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文乐历任绯闻女友 这位大叔不简单

    余文乐和周冬雨这对CP在《我们相爱吧》中的活跃表现,让不少女生们对这位大叔很是有好感。那么,看起来笨笨的余文乐,真的没什么恋爱经验吗?其实不然,人家余文乐可是撩妹达人,与多位女星都传出过绯闻。不信?小编今天就来盘点,余文乐历任绯闻女友。

    余文乐历任绯闻女友,首先是黄伊汶。黄伊汶是一名香港歌手,2001年一出道便被媒体称为“少男杀手”,横扫各大颁奖典礼。2006年进入影视圈,2008年正式进军内地市场。黄伊汶与余文乐在2003年到2008年有过5年的恋情,后来因为余文乐太过花心而分手。此后黄伊汶嫁给了陈国坤,做了陈太。

    余文乐历任绯闻女友,其次是卢巧音。卢巧音也是香港歌手,代表作品有《三角志》、《好心分手》,后来也转战影后圈,但可惜没有走红。卢巧音当初和余文乐有过一场惊世骇俗的姐弟恋,不过最后以分手告终。2013年5月,卢巧音与乐队Kolor主唱男友Sammy(苏浩才)秘密结婚。

    余文乐历任绯闻女友
    余文乐历任绯闻女友

    余文乐历任绯闻女友,再次是吴雨霏。2013年2月,余文乐与吴雨霏约会被曝光,对此两人也没有立即回应。同年7月,余文乐与吴雨霏分手分手。值得一提的是,吴雨霏也是歌手兼演员。

    余文乐历任绯闻女友,最后是阿娇。这大概是余文乐交往的女友当中咖位最大的。余文乐与阿娇因戏结缘,最后又因戏分手。2002年,余文乐与阿娇拍摄电影《一碌蔗》时,一吻定情。但也并没有维持太长的时间,才半年后,两人就在英皇的施压下分了手。通过盘点余文乐的历任绯闻女友,我们可以看到,这位大叔并不是什么爱情痴呆,反倒有点情场老手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