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2岁女模被杀害 嫌疑犯竟然是自己的闺蜜

    22岁的陈某在三月二号与程姓男子相约外拍,没想到却遭到勒毙,并弃尸于南港。最后因为该程姓男子盗用陈某的信用卡去开房,引起了前台的怀疑才曝光。随后警方对其进行了逮捕,对于这个22岁女模被杀害,没想到背后帮凶竟然是死者的闺蜜。据了解,程姓男子及他的女友从酒店准备退房的时候被捕。同行的女友看起来神色慌张,于是也一同被捕。经过调查发现该程姓男子是性侵通缉犯,在他们住过的房间里也搜获陈姓女模的身份证及其物品。警方将22岁女模被杀害这个案件的经过在网上进行了报道,这位同行的梁女也遭到了网友的起底。

    这位梁姓女子竟然是陈女士好友,同行都认为她们二人是闺蜜。现在确被曝出她是杀人弃尸案的帮凶,许多网友都不敢相信这是事实,纷纷去梁姓女子脸书上进行指责和谩骂。真可谓是,防火防盗防闺蜜。

    22岁女模被杀害事件出来之后,根据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梁某和死者虽然是闺蜜关系,但在案发前不久两人曾起过争执。并且梁某虽一直自称网红,但外形和身材都不如陈某,还到酒店进行过工作。

    22岁女模被杀害
    22岁女模被杀害

    但是陈某的人气却一路上涨,因此梁某对陈某一直怀有嫉妒之心。正好在二人爆发矛盾之后,程某很是缺钱,于是二人合谋对陈某痛下杀手。才有了22岁女模被杀害事件。现在二人均以被逮捕,并进行法律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