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烨有几个孩子 刘烨孩子叫什么名字

    说到刘烨的孩子,大家肯定会想起刘烨的儿子刘诺一了,而且还会想到刘烨和诺一在2015年参加的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三季》。那么刘烨是不是只有诺一这一个孩子呢?刘烨究竟有几个孩子?刘烨孩子又叫什么名字呢?

    刘烨孩子是谁?据了解,刘烨一共有两个孩子,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刘烨的儿子叫刘诺一,外文名是Noé。刘烨的老婆安娜是法国人,所以刘诺一是中法混血儿,法国国籍,于2010年10月10日出生于法国尼斯,今年已经6岁了。2015年7月,诺一与父亲刘烨共同参加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并凭其帅气可爱的外表俘获了一大批粉丝。

    而刘烨的女儿名叫刘霓娜,外文名叫Nina,于2012年1月22日在北京出生,今年已经5岁了。据了解,刘烨的女儿刘霓娜同样也参加了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在节目中,刘霓娜因其可爱的外表而得到一群大人的宠爱,在节目外也是俘获了一众粉丝。

    刘烨孩子
    刘烨孩子

    刘烨有几个孩子?按照上面所说,刘烨只有两个孩子。刘烨不仅十分疼爱儿子女儿,同时也很爱自己的妻子安娜。因为在刘烨事业陷入低潮期的时候,使妻子安娜默默陪伴在他的身边,所以刘烨很珍惜这段感情。如今刘烨与妻子、孩子的家庭生活十分美满,真是羡煞旁人。